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GEA博客发布新型车用压缩机

GEA博客道路运输展发布新型车用压缩机

2015-05-11 作者:旖旎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5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是中国客车、城市公交、物流以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里最重要的盛会之一,顺应商用车市场对效率、可持续性和未来安全的发展趋势。GEA博客展示了完整的客车空调和冷藏运输用压缩机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驱动需求,有经典的柴油发动机驱动的GEA博客FK系列车用压缩机,还有针对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客车上的使用,GEA博客推出的特殊电动半封闭压缩机。该电动压缩机专为移动应用设计,提供的诸多优点,例如铝版电动压缩机可以比标准压缩机的重量减轻40%,非常有利于为创新式轻质结构车辆进一步减重。

新产品

GEA博客新型车用压缩机

  另外,在本次展会上,根据客车空调和轨道空调应用领域的特殊需求,在原有成熟产品FK40系列成功应用基础上,新发布一款GEA车用压缩机,型号为FKX40/755。这意味着FK40系列,今后有五个排量等级,覆盖范围从385cm3直到755cm3。与大家非常熟悉的型号FKX40/655相比,现在FKX40/755K可提供的排气量增大18%。

  新的FK40型号是为有更高冷量需求的客车应用特别设计的,例如,适用于大型城市客车,市区公共汽车,铰接式客车,以及公交车。尽管增加了排量,所有FK40系列采用相等的外形尺寸。因此,新的FKX40/755可以安装在与原有4个型号相同的可用空间内,并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却只需要相同的安装空间。FKX40/755只提供客车空调行业专用的K型阀板版本,除此以外,原有四个型号压缩机的标配附件和选装配件都适用于这种新型号。

  该产品的优势在于,尺寸紧凑,重量轻压缩机允许转速范围内全部高效率良好的COP(性能系数),高效,环保便于维护,便于服务,——专为车辆长寿命使用而设计FK40系列压缩机经验证高可靠性和高质量所需安装空间小,同FK40系列原有型号所需安装空间一致采用滑动环形式的机械轴封(滑动环)——简单的GEA轴封结构,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始终可靠运行“K”型阀板——专为客车空调恶劣应用工况特别开发比FKX40/655的容量增大18%。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