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持续精益生产 促扬柴实现持续发展

持续精益生产 促扬柴实现持续发展

2014-03-07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为更好地实现精益项目的有效落地,近日,扬柴公司根据总部WOS精益项目整体目标要求,制定并下发了2014年WOS精益生产推进计划,计划于2014年建立起科学的指标管控体系,全面达到精益项目评审2.5分的目标。

  从2013年8月起,扬柴公司WOS精益生产管理项目首先在各专业厂进行试点,按照“年指标、月计划、周总结、日整改”的推进方式加速启动项目的实施,在总部精益办的指导下,按照全球企业工厂评价表、精益生产项目评价细则,经过初期四个多月的推进已初见成效。

  2014年,扬柴将结合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并发挥各职能部门的管理作用,建立起科学的指标管控体系。公司将从管理与改善、标准化作业、人、物料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和现场可视化等七方面入手,在计划管理、现场5S、可视化(管理信息)、质量、培训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实现现场管理由定性向定量管理的转变:通过全员参与改善及定期开展QC小组活动,获得现场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产品品质;通过标准作业“两书三票一表”的全面实施,有效减少动作浪费,实现均衡化生产;通过现场各类可视化管理标准的导入,实现动态管理,有效促进资源管理效率的提升。同时,公司还将加强员工培训力度,持续开展多能工培育工程,在精益生产知识及工具运用培训的基础上,培养公司精益生产内训师队伍,力争通过公司上下通力合作,全面达到2014年精益项目评审2.5分的目标。

  未来3年,扬柴公司将按照“坚定目标、严格考核、固化成果、素质培养”的总体要求,用精益的思想和方法统领各项工作的开展,在现场、标准、作业、物流、设备、品质六方面达到丰田生产方式评价标准的3.8分水平,全面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