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奥特科技全线产品出击道路运输车辆展

奥特科技全线产品出击道路运输车辆展

2013-05-21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3年度国内规模最大的客车展——第四届“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主题,全面展示客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集中润滑技术作为一种先进的低碳技术,已在工业各领域广泛应用。良好的润滑能大幅降低车辆摩擦副的磨损,不仅能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还可以降低车辆燃油消耗。奥特科技润滑系统高粘稠度专利技术,同比节约35%的润滑脂,并解决了较稀油脂外溢污染设备和环境的问题。

 

奥特科技全线产品出击道路运输车辆展

奥特科技全线产品出击道路运输车辆展


    本次展会奥特将携全线产品参展,以“创新领跑绿色中国梦”为主题,展示奥特在绿色润滑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02号展位,诚邀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