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 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精益 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2013-03-12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精益企业创立于1988年,1996年进入大中型客车空调研发制造领域,是目前中国客车空调产业最早的品牌。


     精益集团制造业板块总投资额超过5亿元,拥有“JINGYI”、“KINGBO”两大品牌,以及精益汽车空调、精博汽车部件、精博制冷设备、精益运输制冷设备等四个企业,以及花都坪山、坪东、梯面等四个工厂,员工总数近1000人,生产经营面积近 200000 平方米。


     精益集团长期致力于运输制冷整机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大中型客车空调产能逾30000台套,车用压缩机、电磁离合器、热交换器、风机、电器电控等车用空调核心零部件的产能逾100万台套,工厂基础设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中国大型的车用空调及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基地,中国及国际客车空调市场主流的供应商。


     精益拥有业界最大、唯一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及国内顶级的车用制冷设备产品测试中心,云集了一批优秀的技术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其中博导2人,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工程师13人,拥有近10名行业顶级专家团队。


     精益参与了“汽车用空调器”、“车用空调压缩机”等一系列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制。


     拥有良好的质量保证能力,行业率先导入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国内双认证、CCAP产品认证,及ISO/TS16949:2002认证,获得全国车用制冷行业第一张生产许可证。


拥有顶置式A系列、迎风式E系列等十大系列近200种客车空调产品,适用于公交、客运、旅游团体车辆,并且具备与客车制造商同步研发和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能力。


     精益空调在制冷能力、能效比、冷重比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精益全系列产品能效比均在2.4以上,远高于行业2.0左右的行业水平,在节能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


精益纯电动客车空调机组,凭借优越的节能性、稳定性,在中国大部分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城市有着成功应用,并同国内外数十个电动客车制造商配套。


     精益企业长期致力于技术和产品领先战略,致力于包括管理能力、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市场能力等核心竞争力的培育和塑造,在技术、市场、管理等核心竞争能力的培育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企业产品和品牌得到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同。


     与全国主流的客车制造商和客车营运商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销往六大洲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精益产品大批量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大型活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十多年来,精益坚持“节能、环保、健康”的技术发展战略,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体系日益强大和完善,进一步奠定了在车用制冷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


      “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以车用制冷设备等研发制造业为核心,稳步实施企业的多元化发展战略,永续改进,致力于将精益建设成为国际车用制冷领域全球领先的服务型制造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