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新型空调获得年度最佳零部件奖

精益新型空调获得年度最佳零部件奖

2012-03-23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2“可兰素杯”第七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在南京举办,精益空调最新推出的KT-LB30分体式空调获得了2012CIBC年度最佳零部件奖,其主打的节能、环保、健康的理念也备受推崇。

 

精益KT-LB30分体式空调

精益KT-LB30分体式空调

 

    据介绍,精益KT-LB30分体式空调结构布置合理,外形美观,制冷效果好、耗功小、节能环保、噪音低。

 

    整体为铝合金座、玻璃钢全包容式、冷凝无座式简化结构。空调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优质铝合金壳体,防腐抗振能力强,经久耐用,使用各种车型,与7米以上各种车顶弧度车型安装均能完美吻合。冷凝器新体采用φ7高效内螺纹铜管,芯体外“八”字布局,换热效率高,具有高冷重比、高性价比、高适用性等优点。蒸发器采用铝合金座,改为全包容式,芯体采用芯体馆,为方型结构。控制系统为传统空调控制方式,具有智能化,通用化等特点。

 

    此外,精益的KBK150缓速器也获得了2012 CIBC年度客车零部件精品奖 。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