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08年内燃机展——康明斯着力提升关键零部件在华本地化生产能力

2008年内燃机展——康明斯着力提升关键零部件在华本地化生产能力

2008-10-24 作者:杨方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8年10月21日,“康明斯尾气后处理器将于2009年在北京投产,届时我们的四大关键零部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燃油和排放后处理器)都将实现本地化生产,不仅向康明斯旗下的四家在华合资发动机厂供货,而且也和包括潍柴、重汽、玉柴、锡柴、大柴在内的主要国产柴油机企业配套,为中国内燃机工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换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东亚区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王洪杰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表示。

 

   1981年康明斯与中国重汽集团签署技术引进协议,在华生产康明斯10~50升大马力柴油机,拉开了康明斯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序幕。鲜为人知的是,一年以后的1982年,康明斯的涡轮增压器(霍尔赛特)也在无锡动力机厂引进并实现国产化,其后康明斯的滤清器(弗列加)九十年代中期在上海浦东投产,而燃油系统则于2008年4月在武汉本地化生产。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具有发动机四大关键子系统研发制造能力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在着力加强自身发动机本地化生产能力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将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同步引进国内,不断提升其国产化水平。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中国国产柴油机二十多年来两次大的技术跃进 – 从八十年代的功率提升到九十年代后期开始的排放达标,康明斯的涡轮增压器、滤清器和燃油系统等关键零部件通过与国内柴油机龙头企业的配套合作,都起到了有力的支持和推动作用。”王洪杰副董事长强调指出。

 

   此次内燃机展览会上,康明斯四大零部件企业济济一堂,全面展示了自身本地化生产能力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新产品引进的有力步伐。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