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08内燃机展—康明斯展出2.8/3.8升全电控轻型柴油机 预期2009年投产

2008内燃机展—康明斯展出2.8/3.8升全电控轻型柴油机 预期2009年投产

2008-10-24 作者:杨方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8年10月21日,作为康明斯进军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拳头产品,新一代ISF系列2.8/3.8升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轻型柴油机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首次正式发布。

 

    ISF2.8升柴油机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顿米。ISF3.8升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600牛顿米。这两款轻型柴油机具有高起点、高性能和低排放等特点,能够满足欧III、欧IV及以上环保标准,适用于轻卡、皮卡、SUV、MPV多功能车等轻型公路车辆以及小型工程机械和小型发电机组等非公路设备。

 

    ISF系列发动机预计于2009年上半年在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北京福田康明斯是由康明斯公司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公司按50:50比例投资组建的对等合资企业,项目总投资额愈二十七亿人民币,预计年产轻型柴油机将达四十万辆,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之一。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东亚区发动机王洪杰表示,即将在北京福田康明斯合资公司投产的ISF系列轻型柴油机是康明斯投入巨资打造,由康明斯美国总部研发中心和位于武汉的中国研发中心联合开发,面向二十一世纪欧美等国际市场而全新开发的高性能环保产品,不仅起点高,而且从未在包括美国本土在内的任何地方投产过,因此该项目引进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产品。

 

    王洪杰指出,康明斯是全球发动机排放技术的领先企业,也是首家在华设立研发中心的外资柴油机公司;福田汽车在中国商用车和轻卡行业名列前茅,我们之间的战略合作承继了康明斯长期坚持的中国战略 --- 即与中国大型优秀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实现共同发展。

 

    王洪杰副董事长强调,作为中国柴油机行业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康明斯致力于将包括重型、中型和轻型柴油机在内的整个产品线引入中国市场,打造全方位的本地化生产能力。康明斯与福田汽车携手合作,共同拓展中国方兴未艾的轻型柴油机市场,再一次展示了康明斯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前景的信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