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舒驰客车:强化企业新能力 加强市场开拓

舒驰客车:强化企业新能力 加强市场开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 00:00 作者:俞凝清 来源:莱阳传媒网

    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胶东半岛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他们以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解放思想、加压奋进,进行思想创新,产品创新。


  作为一家历史久远的客车生产企业,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以这次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将拓展产业规模,提升产品档次作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围绕烟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实施工业经济强市,着力打造半岛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到工业经济新一轮发展热潮当中。


  工作中,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大力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积极利用国务院《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实施的大好机遇,新研制7.2米和10米长鼻子校车二个系列四个品种,并已完成了各种试验;其中10米长鼻子校车已通过国家工信部公告。2012年1-8月份,舒驰公司共销售各种客车2000多辆;其中,销售专用校车1000多辆;出口各种客车200多辆。为全年销售计划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同武告诉记者,计划2013年上半年完成10米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和7.3米纯电动商务客车研制工作;完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大力招收引进本科毕业生和工程技术人员;搞好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新产品的开发水平和速度,增加企业新的效益增长点。同时争取2013年上半年完成国家校车企业准入资质的申报和验收工作,下半年完成国家新能源客车(企业)准入资质的申请和验收工作。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国外市场的开发力度。我们坚信有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舒驰客车有能力有决心将舒驰品牌做大做强,加强同国内外合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各项指标,为莱阳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2/1017/article_445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