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沂星纯电动公交客车在哈尔滨首次路测

沂星纯电动公交客车在哈尔滨首次路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生活报

  2011年6月30日,一辆从山东远道来到哈尔滨市的沂星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亮相,同时也是作为2路公交的一款新式公交车首次路测。该车外观酷似火车动车车头,一上道立刻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中文沂星纯电动公交客车在哈尔滨首次路测

中文沂星纯电动公交客车在哈尔滨首次路测


  7时许,记者在2路公交友谊宫终点看到了这辆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该车车身上印有“低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零排放无污染”等字样。这个长12米的庞然大物所到之处,都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据了解,该车造价约150万元,纯粹依靠电力作为动力来运行,充电4个小时能行驶360公里。具有节能环保、低噪音等特点,特别适合在城市道路上运行。


  据该车驾驶员讲,这辆车设计有42个座位,最高行驶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车辆在行驶和刹车过程中,还能为发动机蓄电,保证了该车电池的续航能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1/0630/article_320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